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 正文

    周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助力农村全域清洁化“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1:10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为圆满完成街道农村全域清洁化“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目标,近日,周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主动靠前监督,发动各村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对所在村域的环境卫生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路边、河边、田边、村边、屋边等重点区域,发现卫生死角或治理盲区,督促所在村委会及时组织人员清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同时,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不定期下沉到各村开展检查,要求所在村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并要借助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彻底治理所在村域的环境卫生问题,切实提升所在村域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截止到目前,通过各村纪检监察联络站监督检查发现环境卫生问题35处,已整改完成35处。

    周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将把此项监督工作任务贯穿“百日攻坚”行动始终,助力街道全域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