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 正文

    大白庄镇: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9:16:12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白庄镇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全镇集中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天津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严明纪律底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一桩桩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警示案例,给年轻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从思想上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警钟长鸣于耳,警示常驻于心,引导年轻干部自觉修“廉”于心、植“廉”于行。
    大白庄镇党委、纪委强调,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始终做到戒在心中、律在行前、防微杜渐,用高尚的理想引领青年、用严格的纪律锤炼青年,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警示教育会,更是一堂深刻的政治教育课、党性教育课、廉政教育课,年轻干部深受触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廉洁从政,奋力建设清廉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