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 正文

    区文旅局:组织开展廉政家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1 16:43:53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推进“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崇德尚廉的家风助推形成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5月13日,宝坻区文旅局邀请宝坻区牛家牌镇人大主席、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梁德合开展廉政家风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梁德合同志从个人对家风的认识、什么是家风、优良家风的重要性三个层面展开,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来总结的工作生活经验,向大家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共同探讨适合新时代家庭发展的家风、家训,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家庭教育中来,修身齐家,做好表率,以此推动廉洁家庭建设向上向好。

    本次讲座旨在发挥优良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崇德向善、崇廉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将廉洁家风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为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

    随后,大家纷纷畅谈感想,一致表示听完梁德合同志的授课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会更重视家风、家庭建设,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严家教、树家风、倡廉洁、重实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