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 正文

    分享家风故事 共建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2022-07-15 17:01:36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日前,宝坻区“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参观座谈活动在新开口镇江石窝村举行,进一步助推我区廉洁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区档案馆、区融媒体中心、区财政局、区文化馆、霍各庄镇、新开口镇等单位的10名党员干部以座谈的形式分享了家风故事,以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随后,大家参观了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进一步感受家风教育在廉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宝坻第八中学教师闫建鑫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听到了每个人分享的家风故事,我深受触动。今后我也会把这些好的家风、清廉家风融入到生活里,在自己的家庭中身体力行,争创最美家庭。”

      这次活动由区纪委监委、区妇联、新开口镇政府联合举办,从融入政治生活、带头勤俭持家、廉情寄语助廉、党员干部“谈家风”、用好家教家风阵地五个方面,发挥党员干部在家风建设中的表率和引领作用,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同时,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助推好的党风和政风,切实为我区清廉家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