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 正文

    区文旅局组织“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5:37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家风,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宝坻区文旅局在了凡纪念馆组织“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天津好人”“第四届感动宝坻人物”李素娥老师为大家宣讲。李老师从自身出发,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文明家风的内涵和特质、传承良好家风的时代意义,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讲座结束后,组织了“廉政家风大家谈”活动,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讲家风故事;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玉辉通过向大家讲述了凡生平事迹,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育文明家风,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家风家教建设,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