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刘光斌同志到大口屯镇为“农业产业项目保护服务监测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9:28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5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光斌到大口屯镇西刘举人庄村为首批“农业产业项目保护服务监测点”揭牌。

    图为刘光斌同志为“农业产业项目保护服务监测点”揭牌

    图为“农业产业项目保护服务监测点”牌

    在举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刘光斌同志介绍了区纪委监委对农业产业项目实施挂牌保护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举措,详细了解监测项目经营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刘光斌同志指出,出台《关于对农业产业项目实施挂牌保护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意见》,是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要围绕经营主体在农业产业项目生产经营中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的实际问题靶向监督、精准护航,对惠农惠民惠企政策落地、属地街镇和政务部门管理服务职责落实、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等内容跟进监督,推动解决合理困难或诉求,纠治腐败和作风问题,助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