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小分队”把党代会精神送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2:04 来源:天津日报

    “水泥路面硬化、路灯亮化,还有咱这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等等村里的变化,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

    日前,在宝坻区霍各庄镇东霍各庄村文化广场,区巾帼宣讲团成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辛国征满怀激情地为村民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结合自身工作,从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社会保障等方面说政策、谈感受。

    “我想问问咱们村下一步打算怎么干?”“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今后咱们更得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水平完成美丽田园、美丽村庄、美丽庭院创建目标任务,将咱们村打造成为兴业、宜居、文明、幸福之乡。”辛国征说。

    村民们边听边问。在一问一答之中,既把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又进一步回应了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正是因为跟着党走,我们的生活才能越来越好,听完宣讲,我对天津和家乡的发展更有信心了。”老党员张大爷感慨地说。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宝坻区第一时间组建了由区委常委和其他区级党员领导同志,各街镇各部门党组织书记组成的150余人的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联系街镇、分管领域和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同时,各单位组织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宣讲能力较强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思政课教师代表,以及退伍军人、巾帼模范、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各方面宣讲骨干人员等组成宣讲小分队,广泛开展“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宝坻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大宣讲”活动,深入推进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目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共组织宣讲活动340余场,受众36000余人次。(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