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02 19:00:00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走势。2月2日,宝坻区纪委监委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街镇纪委、派驻组、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在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的领导班子务虚会基础上,对区纪委监委2023年度“1+2+10+N”工作思路进行细致解读,理思路、明方向,出实招、鼓干劲。

    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交流研讨两阶段。集中培训阶段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区三级全会的部署安排,强调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实干、对标对表、争创一流”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任务,既讲“战略总纲”又传授“路径招法”。交流研讨阶段,参训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方法步骤,切入点、着力点。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且实用,回去后要好好消化吸收,按照要求把培训内容传达给部门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三级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