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了凡善廉文化展”展品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4 18:00:05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6月14日,“了凡善廉文化展”展品捐赠仪式在区纪委监委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光斌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天津市袁了凡文化研究院向“了凡善廉文化展”捐赠清代家具展品三件。

    刘光斌代表宝坻区对天津市袁了凡文化研究院表达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表示,本次捐赠展品“一鹭清莲”的寓意,与了凡善廉文化高度契合,十分难得,也非常珍贵,是践行了凡“为善最乐”思想的实际行动,善意满满。

    刘光斌指出,今年3月“了凡善廉文化展”展品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收集到相关书籍、书画作品、匾额等珍贵藏品近百件,既丰富了展陈内容,也彰显出社会各界参与宝坻建设、传承历史文化的赤诚和热爱。对捐赠过来的展品,要妥善保管、充分利用,最大限度发挥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