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 > 正文

    新一届市纪委班子成员集体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6-26 16:00:07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次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带领新一届市纪委班子成员集体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向周恩来邓颖超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展览。在市纪委机关,召开十二届市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纪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赓续红色传统,大力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今后五年天津纪检监察工作实现稳中求进、继承中发展、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新篇章、交出优异成绩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要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历史、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工作原则,精准把握政策、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坚决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站位全局下深水、抓大事,面对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新问题、难事急事,领着干、带着干、亲自干,对重点工作心中有数,对具体工作深钻细研,多想早想、主动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个人负责与团结协作统一起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主动向前一步,相互协作配合。要大力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的监督,秉公执纪、公正用权,严格家教家风,保持谦虚谨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