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 正文

    六届宝坻区委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7:25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7月19日下午,六届宝坻区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进驻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投融资平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开展本次专项巡察,加强对区属国有投融资平台的监管,有助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有助于推动地方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助于促进地方政治生态持续净化。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配合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常规巡视的“统配之巡”,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地方国有平台监管的重要批示精神,发现和推动解决区属国有投融资平台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关键之巡”。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强化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出题与答题、体检与应检“三个辩证关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配合专项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用扎扎实实的巡察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区委批准,六届区委专项巡察安排1个统配巡察组对天津金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为期45天的区属国有投融资平台专项巡察,已完成进驻。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代表区委宣布了六届区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的决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