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发布时间:2024-03-21 09:30:52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日前,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坚持“两个结合”推进理论创新取得的新成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带头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部署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以优良作风作引领、以严明纪律强保障、以反腐惩恶清障碍,健全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体系,持续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常态化制度化,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调,健全基层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要坚定不移深化自身建设,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继承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践行具有纪检监察特色的机关文化;带头敢于善于斗争,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担当精神,弘扬严细深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带头永葆清正廉洁,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加强对纪检监察权力运行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