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2:42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区纪委监委聚焦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区纪委监委正在开展的“铸忠诚、严约束、树形象”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开展了“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声誓言一生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字字扣心、句句千钧,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是每一个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回响大厅,宣示着全体同志坚定的政治信仰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图片

    一张证书一生荣光

    机关党总支为满30年党龄在职党员颁发“光荣在党30年”纪念证书。红红的证书,是一生无限的荣光。

    图片

    一次重温一生坚守

    8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争创业绩,营造党员干部信党爱党为党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一首红歌一生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勾起了大家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一生追随的决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了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尽责,用扎实工作创造崭新业绩,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