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光斌深入王卜庄镇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2 16:54:29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光斌到所联系的王卜庄镇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卜庄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参加。


    刘光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系统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坻,努力创造让党中央和市委放心、让宝坻人民满意的崭新业绩,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光斌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鲜明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肩负什么样的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彰显了党代会的政治属性。


    刘光斌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关系天津当前和长远发展,关系全市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光斌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开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落地要快。要把对报告和全会精神的落实,体现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在情况明、底数清、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因时因势,及时调整优化工作思路、举措、招法,以改革发展、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努力为全市在新的发展格局下进一步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王卜庄镇的一份力量。二是工作要实。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气,放下心中的杂念,放下个人的名利得失,多干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事、多干一些让群众受益的事、多干一些长远起作用的事。在抓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融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推进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在惠民利民、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等方面,务实功、重实干、求实效。三是自身要强。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新要求,把队伍变得更强、做得更强。镇党委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定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扫除作风之弊、激发前行动力,确保干部队伍在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工作水平上更加适应新征程、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