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刘光斌同志到王卜庄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8 17:54:56 来源:宝坻区纪委监委

    7月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光斌到王卜庄镇调研,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推动街镇纪检监察组织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全市“十项行动”和宝坻“十项工程”扎实实施。

    刘光斌详细了解了王卜庄镇推广农业新技术、打造“三辣之乡”区域公用品牌、多元融合赋能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希望王卜庄镇深入落实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敢闯敢试的精气神,充分挖掘镇域资源优势,精准谋划发展思路,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在天津健生制药有限公司,刘光斌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药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希望企业在药品质量、研发创新、生产效率等方面持续进行优化和提升,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求王卜庄镇党委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强政策、资金、用工、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保障,深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刘光斌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