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天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9 14:10:38 来源:天津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9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受表彰代表的高度褒奖、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矢志不渝地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把千家万户的事放在心头、抓在手上,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先进典型宣传报道力度,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树立重事功、勇担当的鲜明导向,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记者魏彧 于春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