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2:00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日前,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深刻把握职责定位,更加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围绕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把被巡视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重点,着力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协同意识,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与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干部的选配、教育、管理、监督上下功夫,持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