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0:19:38

热门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3-05-21 14:35:21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

    日前,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10周年为契机,胸怀“国之大者”,深刻把握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动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做好协同大文章、唱好京津“双城记”等目标任务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做实政治监督,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狠抓政治要件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实落地。